2014年4月11日

向正妹索吻成功 網友好羨慕

向正妹索吻成功 網友好羨慕

社群新聞/陌生人索吻 正妹熱吻影片爆紅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4月10日 下午5:44

Yahoo!奇摩新聞中心報導

如果有陌生人向你索吻,你會怎麼反應?日前網路瘋傳一段紀錄影片,幾名義大利男子分別向不同的正妹路人索吻,對方不但沒有報警或尖叫逃開,反而欣然接受,有的人甚至吻到難分難捨,也有人親完露出幸福的笑容。網友看完影片,紛紛感嘆要是自己來拍,應該會被路人賞巴掌。

影片中,被索吻的路人反應都很害羞,但擁抱對方後豪爽地一吻之後,都真心綻放笑容。其實,此段影片拍攝者為Alessandro Farhad,當他知道之前網路爆紅的街頭熱吻影片「First Kiss」,其實都是由模特兒、演員所演出後,感到大失所望,決定到街頭尋找真正的素人志願者。於是某天,他與四位朋友相約義大利杜林街頭,向路人說明他拍攝影片的初衷並大膽索吻,成功的完成了這部紀錄片。

網友「ziopeppe1987」表示,這是很棒的影片,傳達了在這個時代越來越少的和平信息,如果在不同的城市都有這樣的計畫,就太棒了!「Mauro」說:「我真希望在我的城市拍攝同樣的影片,但是我應該會得到200個巴掌。」

網友「giacolen」說:「我不懂這個影片有什麼意義耶,兩個陌生人接吻有什麼好興奮的?」

向正妹索吻成功 網友好羨慕 原文: 社群新聞/陌生人索吻 正妹熱吻影片爆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