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南韓沉船失蹤者 恐受困船艙

南韓沉船失蹤者 恐受困船艙

南韓:沉船仍有295人失蹤 料被困船艙

中廣新聞網 – 2014年4月16日 下午5:05

南韓表示,沉船意外造成2人死亡,295人仍然失蹤,160多人獲救。

首爾政府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死傷數字。當局表示,估計大部分失蹤者被困在船艙,由於海面風浪大,為救援帶來困難,大型救援船隻最快當地時間明天凌晨,才可抵達船隻沉沒現場搜救。

較早前,南韓解釋,失蹤人數與早前公布的有所增加,是由於官方與民間船隻同時抵達現場拯救被困乘客,在統計過程中出現誤差。這艘船沉沒的時候,船上大約有400多人,乘客中300多人是來自京畿道安山市一間高中的師生。(圖/中央社翻拍自KBS)

南韓沉船失蹤者 恐受困船艙 原文: 南韓:沉船仍有295人失蹤 料被困船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