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小三逼買車 一拉二吼三死纏

小三逼買車 一拉二吼三死纏

「就要買這輛車」 小三死纏富二代 鬧車展

東森新聞 – 2014年4月25日 下午1:52

北京車展是大陸的三大車展之一,但在車展內不只有香車美人,居然還有一個小三,硬要陪他去看車展的富二代買車給她,富二代不從,小三就使出一拉二吼三死纏的絕招,逼著富二代買車,另外還有扒手集團,想要在萬頭鑽動中行竊,結果被人給抓個正著。

一男一女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吵了起來,仔細聽他們吵架的內容才知道,原來是女方硬要男生買這輛白色轎車給她,弄了半天才清楚,原來墨鏡戴在後腦打扮時尚的男子,是一名富二代,而女方疑似是個小三為了想讓自己名下有輛車,想盡辦法要男方買車,但男方以家中已經有太多車拒絕購買。

說不買就是不買,但女方也不死心,使出三大絕招逼男買車,你看她一拉二吼三死纏,擺明是不達目的絕不罷休,弄得一旁的民眾不知道該看火辣的車模好,還是繼續聽他們在吵架,其實北京車展在大陸可是三大車展之一,不只車模火辣,參展的車商也都精銳盡出,當然就會吸引數以萬計的民眾慕名而來,其中還有扒手集團想伺機作案。

幾個男人被扭打在地還想盡辦法要逃脫,他們就是混在人群中的扒手集團,因為行竊失風被發現,被扒的皮夾還掉在地上,幾名男子立刻見義勇為當場壓制嫌犯,等待警察到來也再次證明了一件事,賊星該敗。

小三逼買車 一拉二吼三死纏 原文: 「就要買這輛車」 小三死纏富二代 鬧車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