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飛來豔福?醉男旅社遭乾洗

飛來豔福?醉男旅社遭乾洗

飛來艷福? 男醉倒旅社遭乾洗

中時電子報 記者: 謝文瑄╱新北報導 – 2014年4月20日 上午6:00

53歲的曾姓婦人,疑為籌措罹癌丈夫的醫療費,自己帶著高粱酒到萬華一間海產店,大膽搭訕手戴2只金戒指、頸戴1條金項鍊的林姓男客人,席間猛灌對方酒,再誘至旅社「睡覺」,最後洗劫林身上財物。林男醒後發現衣著完整,惋惜又鬆一口氣,但見金飾不翼而飛,氣得破口大罵並報警。

47歲的林男向警方報案指稱,他與2名男性友人本月8日晚間在萬華區海產店吃飯,忽有一名中年女子持一瓶高粱酒向他們搭訕,同桌共飲。

女子不斷為他斟酒乾杯,酒酣耳熱後,一行人準備搭計程車返家,女子還硬坐上車;當友人途中下車後,女子嬌聲問林男「想去哪」?林男答道「想睡覺」,女子遂將林男載至板橋區南雅南路一間旅社。

林男以為是天上飛來的艷福,沒想到進旅社不久即昏睡過去,隔天醒來發現身上的現金1萬6000元、2只金戒指和1條金項鍊全不翼而飛。他自認酒量很好,應不至於喝醉,懷疑被女子下藥,想了幾天,決定報案。

警方調監視器鎖定女子為住在板橋的曾姓婦人,18日持搜索票前往逮人,並查獲金戒指、項鍊和現金1萬4000元。

曾女供稱,進旅社10分鐘左右,林男就醉得不省人事,她坐在床邊發了一會兒呆,「不知原因」地就取走對方身上的值錢物品。但警方進一步調查,得知曾婦因長期無業,丈夫又罹患口腔癌,為籌措醫療費用,她才鋌而走險,雖然情況令人同情,訊後還是依強盜罪將林女函送法辦。(圖/蘋果動新聞)

飛來豔福?醉男旅社遭乾洗 原文: 飛來艷福? 男醉倒旅社遭乾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