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一夜全紅 滿街都是五星旗

一夜全紅 滿街都是五星旗

傻眼! 台北市民生社區被插滿五星旗

東森新聞 – 2014年4月22日 上午9:47

台北市民生社區的富錦街,星期一清晨出現一大堆的五星旗,信箱門縫全部都是,看得居民整個傻眼,自嘲難道是被攻佔了嗎?而就在同一天,台北市的永康街也出現同樣的五星旗到處亂插,但警方卻說,這種行為屬於言論自由沒有違法。

信箱口、門縫邊、樹幹上、花盆邊,滿坑滿谷的五星旗就這樣肆無忌憚沿街隨便插,台北市民生社區的富錦街,不少居民星期一一大早起來運動,就看到自己的家園被紅色旗海攻佔,台北市富錦街民眾:「這兩排都是啊,一直到新東街都是,很恐怖整個無言,想說是被佔領了嗎。」重回台北市富錦街的現場,可以看到五星旗全部都被收走了,不過居民對這樣的行為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居民指證歷歷,星期一的清晨一片紅色旗海,台北市富錦街340~440號逾100面五星旗讓人有夠傻眼,有人主動把紅色旗子拔起來裝到垃圾堆,整條街才終於回復到過往的和諧景象,有人坐在街旁喝咖啡、有人逛著街旁的文創商店,居民說這條街一向只管文藝不問政治,實在不曉得為何被政治狂熱分子給盯上。台北市富錦街民眾:「偶像劇是拍我們學校附近公園也是一堆人,都常常在這邊拍影片啊,可能離機場近吧,然後這裡也有軍營在這對面,有一點奇怪,不過這邊有的時候會有觀光客,對這邊會有一些散客像日本的、韓國的、大陸的、香港的,都會來這邊晃。」無獨有偶,台北市的永康街也在同一天出現了五星旗的蹤影,插旗怪客連續出沒,警方現在卻說基於言論自由不算違法,聽在居民眼中更傻眼了。(圖/翻攝自PTT)

一夜全紅 滿街都是五星旗 原文: 傻眼! 台北市民生社區被插滿五星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