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小開突失蹤 陸女友丟包可疑

小開突失蹤 陸女友丟包可疑

工廠小開突人間蒸發 父疑恐遭不測警拘提陸籍同居女友

NOWnews – 2014年4月29日 下午1:27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在台中市經營研磨工廠、月入百萬的小開,結識一名大陸籍女子後,兩人同居在一棟大樓。不料在日前下班返回同居處後,從此不見人影。家屬遲遲找不到人,調閱他們同居大樓的監視器畫面,發現他駕車回來後就不見他出門,反而是同居女友連續4度持數包大型提包進出電梯,懷疑恐遭不測。

該名36歲的藍姓研磨工廠小開,和44歲的陸籍黃姓女友同居在豐原區一棟大樓。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藍男父親表示,黃女在28日去電給他,稱說兒子已經3天沒回去,他聽了心急如焚到處找尋。事後調閱兒子居住的大樓監視器,發現他在27日凌晨返家後,卻從此未見蹤影。

監視器畫面內容卻發現,黃女曾在27日下午3時、5時和28日上午9時等時間,4度從家中拿出共11包大小不等的垃圾,全都由大型行李包裹裝著。藍父質疑,大樓警衛室旁邊就有設置垃圾箱,卻見黃女費力地將垃圾搬上機車,並載往其他地方丟棄,讓他感到十分不合理。

藍父表示,黃女先前在福建時有過婚姻,之後嫁來台灣後,也和前夫離婚了。兒子在6年前認識黃女,進而交往同居。藍父發現兒子的車子還停放在大樓地下停車場內,但他現在卻失聯,父親擔心是否恐遭不測,已經報警處理。

小開突失蹤 陸女友丟包可疑 原文: 工廠小開突人間蒸發 父疑恐遭不測警拘提陸籍同居女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