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李察基爾裝乞丐?竟得到一片披薩

李察基爾裝乞丐?竟得到一片披薩

誤把明星當乞丐 好心婦送披薩

中央社 – 2014年4月28日 上午8:27

(中央社紐約27日綜合外電報導)1名法國女遊客有眼不識李察基爾(Richard Gere),在紐約街頭把這位正在拍片的大明星誤認為翻垃圾遊民,好心把打包的披薩給了他。

法新社今天引述「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的報導說,42歲巴黎婦人高布歐(Karine ValnaisGombeau)在曼哈頓1家臨近中央車站的披薩店與丈夫和15歲兒子用餐,餐後看到頂著毛線帽、忙著翻垃圾的李察基爾。

64歲的李察基爾眼也不眨,問她手上的袋子有什麼可以給他。

高布歐告訴紐約郵報,「我試著跟他說英文,結果講出來一半是法文」。

「我說,『Je suis desolee』(我很抱歉),披薩已經冷了。」

她說:「這名男子說,『感激不盡,神保佑你』。」

高布歐離開時,完全不知道李察基爾是在拍攝新片,兩天後看到報紙才恍然大悟。

她說:「這個故事太神奇…也太瘋狂,完全無法想像會發生這種事。」她補充說,她不太欣賞李察基爾的「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不過十分喜愛「芝加哥」(Chicago)。

她說,李察基爾到了這個年紀,「還是很帥」。(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30428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李察基爾裝乞丐?竟得到一片披薩 原文: 誤把明星當乞丐 好心婦送披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