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梁家輝狠嗆 眭澔平當場語塞

梁家輝狠嗆 眭澔平當場語塞

梁家輝狠嗆眭澔平 名嘴當場語塞

中時電子報 記者: 陳亭均╱綜合報導 – 2014年4月16日 上午6:01

浙江衛視《中國夢想秀》日前首播,影帝梁家輝因節目屬公益性質而擔任「夢想特使」,平常溫文爾雅的他,在首播節目中竟一改常態,狠嗆台灣名嘴眭澔平,讓能言善道的眭當場不知作何反應。

《中國夢想秀》邀請「追夢人」來賓上節目分享他們的尋夢故事,眭搬出他周遊列國的故事,大談30年周遊192國的精力,更帶已故作家三毛錄音檔現場播放。他分享在南極唱歌給企鵝聽,跟剛吃過18個人的母老虎打得火熱的奇特經驗,讓現場眾人嘖嘖稱奇。

沒想到梁家輝聽完,沒給肯定反而直言:「作為一個父親,一個丈夫,你拋下自己的家庭去旅行是不恰當的行為。同時,在記錄世界各地風光和人文風情時,恰恰是在破壞自然的運作。希望你可以反省。這些視頻作為你私人珍藏就夠了,不要再影響下一代了。」眭迄今未婚、也無子。

眭澔平未接電話。據熟知大陸節目生態的人員表示,雖然眭一集通告的酬勞大約僅4到5萬人民幣(約20到25萬台幣),但還是超出台灣通告費許多,所以台灣藝人、名嘴還是趨之若鶩。

梁家輝狠嗆 眭澔平當場語塞 原文: 梁家輝狠嗆眭澔平 名嘴當場語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