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行員財神爺 發票中200變20萬

行員財神爺 發票中200變20萬

中發票兩百元變成廿萬 幸運兒直呼天上掉下大禮

中廣新聞網 – 2014年4月30日 上午5:57

真的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苗栗一位民眾以為中了頭獎後三碼兩百元的獎金,前往郵局兌換,並在發票背面填寫中獎金額兩百元。不過郵局行員發現這位民眾中的是頭獎後八位數,獎金高達廿萬元,中獎人當場驚呼大叫。(彭清仁報導)

苗栗縣公館鄉郵局中午一位民眾前往兌領統一發票,這位中獎人以為中了頭獎後三碼,因此在發票背面中獎金額欄填寫兩百元。不過郵局員工劉沐川受理後,核對中獎號碼,告知這位中獎人發票中的是頭獎後八位數,金額高達廿萬元,但這位民眾認為不可能,再仔細核對後,抖著手當場大聲驚呼,讓其它的行員和洽公民眾都圍過來道賀,這位民眾才直呼真的太幸運了。

據公館郵局劉姓行員指出,這位幸運中獎人從中兩百元,一下子變成中了一千倍的廿萬元,剛開始還不相信,直到確認真的中了廿萬元之後,也直呼太幸運了,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據了解,中廿萬元的統一發票,仍需繳交百分之廿的所得稅,而且必需到總局才能領取。多年前在新北市也有民眾發生類似的情形,一樣是兩百元變成廿萬元。苗栗公館鄉這位幸運兒,扣掉四萬元的稅金,還是能領到十六萬元的現金。至於公館郵局則對行員劉沐川的誠實表現讚譽有加,表示會向上級呈報予以獎勵。

行員財神爺 發票中200變20萬 原文: 中發票兩百元變成廿萬 幸運兒直呼天上掉下大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