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女鬼狂追纏?夫妻留影驚見她

女鬼狂追纏?夫妻留影驚見她

夫妻博物館留影 竟拍到疑似幽靈女孩照

東森新聞 – 2014年4月23日 下午2:12

照片中出現鬼影時有所聞。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英國一對夫婦最近在整理手機所拍攝的舊照片,赫然發現兩年前在博物館的照片中,出現一名身穿19世紀服裝的小女孩身影。許多看過的人,都認為是拍到鬼影,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根本就是修圖軟體合成,或是手機APP的特殊效果。

這名女士把頭和手伸進古老的刑具中,還笑得非常開心,仔細一看照片右下角,出現不尋常的影像,看來是一個小女孩身上穿著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的服裝,原來這是英國「伯恩賽」夫婦兩年前在參觀約克市「城堡博物館」時用手機所拍的照片,最近他們找到手機的記憶卡,在檢查裡面的照片時發現居然有幽靈小孩身影,像這張照片中央就出現那個人影,而這張和古董腳踏車合拍的照片中,人影則是在伯恩賽先生的背後,這對夫妻表示小孩的身影好像到處跟隨著他們,這些照片讓他們起雞皮疙瘩,而當年在博物館內他們不記得有這樣的小孩,事實上城堡博物館就是以維多利亞時代的展覽著稱,而且還曾經傳出鬧鬼,因此照片中的小孩是鬼影的說法不脛而走。

不過許多網友表示,這根本是利用修圖軟體做出來的,或是手機app的效果,事實上還真的有這種應用程式,只要下載相關手機軟體進入幽靈模式,像我現在自拍也能拍出同樣效果,另外博物館也請演員穿上維多利亞時期的服裝,然後投影在牆壁上,因此到底是真的有幽靈還是電腦合成照片,或者只是不小心拍到投影,則是眾說紛紜。(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女鬼狂追纏?夫妻留影驚見她 原文: 夫妻博物館留影 竟拍到疑似幽靈女孩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