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欺他好騙 女大生一試得手6萬

欺他好騙 女大生一試得手6萬

宅男好騙眾人知 女大生一試就成

聯合新聞網 記者: 游振昇╱台中報導 – 2014年4月29日

高職畢業的鄭姓宅男,曾在網路援交被騙四萬元,臉書朋友知道後傳開,還指他很好騙;黃姓女大學生租屋缺錢,聽網友建議果然騙走鄭近六萬元,昨被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女學生向警方供稱,她繳不出房租,不知該怎麼辦?向鄭的臉友張姓女子告急,張女告訴她「試試看找鄭先生,他很好拐的」;她被錢逼急了,才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沒想到對方那麼好騙,真的匯錢給她。

兩年半前某晚,鄭姓男子(廿六歲)上網路聊天室找援交,被詐騙集團要求,到超商買遊戲點數,證明他不是警察等藉口,連援交對方是誰都沒有見到,就被騙走了四萬多元。

警方後來查出詐騙集團,移送桃園地檢署偵結起訴。鄭則在網路自爆被騙的消息,許多人找他加入臉書好友,張姓女子是其中之一。

起訴指出,去年四月,黃姓女大學生(廿歲)向張姓女子要到鄭的手機電話,傳Line給鄭,也加入鄭的臉書好友,表明自己是張女友人,謊稱要到醫院開刀急需借三萬元,鄭不疑即匯錢。女學生得手後又傳簡訊給鄭,謊稱醫藥費不夠,再借七千元。

黃姓女大生在聊天中得知鄭想買相機,先在臉書申請帳號暱稱「經濟學」,再向鄭謊稱臉友「經濟學」,她有新又便宜的相機要賣,鄭匯了二萬二千八百元買相機遲未收到,才發現受騙而報警。

據指出,女學生長相漂亮身材好,可能光是臉書和Line上面的大頭照,就讓鄭男心動。

欺他好騙 女大生一試得手6萬 原文: 宅男好騙眾人知 女大生一試就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