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工廠小開遇害 女友認下毒手

工廠小開遇害 女友認下毒手

〈快訊〉突破!工廠老闆遭棄屍 女友下殺手

TVBS – 2014年4月30日 下午2:26

台中機械研磨工廠的藍姓男子,上週回住處之後,人間蒸發,他的大陸籍同居女友卻說詞反覆,還丟棄了十多袋大包裹,警方偵訊之後,案情有重大突破,認為她涉有殺人重嫌。

台中機械研磨工廠的藍姓男子失蹤案,剛剛黃姓同居女友坦承殺人,並將藍姓男子棄屍在台中某間汽車旅館,檢警目前帶著這名黃姓女子前往案發現場進行模擬,但殺人動機黃姓女子仍沒清楚交代,只表示過去兩人曾有口角。

由於檢警在兩人住處和指壓工作室,並沒有找到血跡反應,於是突破黃姓女子心防,並透過路口監視器掌握女子去處,循線在汽車旅館找到兇刀和遺體,而犯案殺人動機還需進一步釐清,而警方將在下午4點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

最新!小開遇害 女友下毒手 原文: 〈快訊〉突破!工廠老闆遭棄屍 女友下殺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