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才剛擁抱女兒 竟開車輾斃她

才剛擁抱女兒 竟開車輾斃她

自家門前輾斃2歲女兒 酒駕父送辦

自由時報 – 2014年7月16日 上午8:40

〔自由時報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二歲李姓女童前晚在前鎮區家門前,遭酒駕父親開著改裝舞台車輾斃,警方人員昨上午勘驗現場,女童母親癱坐在椅子上,抱著女兒生前最愛的白兔布偶,不斷落淚,讓旁人為之鼻酸。

警方表示,李父前晚約十時開車返回興旺路住家,車子未熄火先停在門口,把車內物品搬入屋內,女童與母親出來迎接,李父還擁抱女兒,順手將手上四瓶啤酒分別交給女兒及李母。

警方說,李父又上車想把車子停好,李母拿著啤酒回到屋內,女童疑手上啤酒掉落地面,正想去撿拾時,卻遭移動車子撞擊,李母回頭見狀,大聲呼喊,李父聽到下車,見到愛女被輾斃,整個人嚇傻了癱坐在地,難以言語。

鄰居說,女童家境不好,李父靠出租舞台車為生,收入不多,母親因手有點不方便,無法工作,在家照顧女童,全家生計主要靠阿嬤在市場賣豬肉。

由於李父酒測值每公升○.三八毫克,警方偵訊後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檢警昨下午相驗後,原以三萬元交保,但家人籌不出錢,檢方考量李父經濟狀況,最後無保釋回。(圖/蘋果動新聞)

才剛擁抱女兒 竟開車輾斃她 原文: 自家門前輾斃2歲女兒 酒駕父送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