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辜莞允眨眼吐舌照 萬人按讚

辜莞允眨眼吐舌照 萬人按讚

NONO辜莞允眨眼吐舌拍照紅 萬人按讚

TVBS 記者: 劉彥池– 2014年7月16日 下午8:12

因為一張背影照,網友在29分鐘找出照片的主人是辜莞允,也讓她成為網路紅人,靠著自創的拍照技巧,辜莞允分享的照片至少都會有上萬人按讚。

藝人辜莞允:「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NONO辜莞允,現在我正在拍攝購物網站的平面。」

哈新聞今天直擊網路上人氣超高的辜莞允,讓人好奇的是,藝名為什麼要叫NONO?藝人辜莞允:「NONO其實是我一直以來的綽號,就從小時候開始,因為很皮,然後媽媽就會家人就會NO、NO、NO、NO這樣。」

22歲就是外拍常客,擺POSE拍照對辜莞允來說是小菜一碟,她之所以會暴紅,也是因為一張照片,2013年6月,有網友在PTT表特版PO了一個女生在捷運站的背影,希望能找出本人。

藝人辜莞允:「他就拍了我一張背影然後上傳網路,然後就問大家說,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女生是誰,一開始大家就罵他說,你拿一個背影出來怎麼可能知道,然後結果就是有神人就把我神出來這樣子。」

真的不誇張,當時這位神人只花了29分鐘,就神出照片的主人是辜莞允,也讓她人氣倍增。藝人辜莞允:「那時候一、兩天內就有三萬人次按讚,就我的粉絲專頁。」

來到辜莞允的臉書超過30萬粉絲,平均每PO一張照片,討論的人數都是以萬起跳,像是這張13歲的清純照超過18000人按讚,和狗狗去散步按讚人數也超過18000人。

藝人辜莞允:「會來關注你,因為覺得你可能長得很漂亮,或是你的照片很有趣什麼的,所以我就盡量想說,我今天發生有趣的事情,然後我可以帶給他們一些什麼,然後就盡量去做,而不是說,我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女王,然後天天在跟你們寶貝來、寶貝去,這樣好像很奇怪。」

只分享生活點滴,累積人氣的關鍵往往靠一張照片,照片怎麼拍,辜莞允有小技巧,絕招一,眨眼。

藝人辜莞允:「比較俏皮一點,對,就是像這樣,就是眨眼,有沒有眨一隻眼睛,可是我不會眨另外一隻,因為我眨另外一隻會像顏面神經失調。」

絕招二,吐舌。

藝人辜莞允:「訣竅就是伸一點點舌頭,然後咬住,就是稍微咬,以前會用力咬住,有些人啦會這樣,這個也可以,可是我的就是比較清新,小吐一下。」

比較一下用力咬跟輕輕咬,很明顯看出,輕咬舌頭俏皮指數超高,這也是辜莞允的獨特招數,絕招三,頭髮。

藝人辜莞允:「女生長髮的話,其實拍照是很好利用的。」

棚內拍照攝影師通常會用吹風機營造頭髮飛揚的效果,平常沒有吹風機怎麼辦,辜莞允有訣竅。

藝人辜莞允:「如果你今天不用很拘束的話,就可以讓頭髮有點飄飄的感覺,或是我們可以挽一下頭髮,拿起來的話露出脖子這邊,或是抓一點頭髮。」

秀出頸部線條,搭配轉頭的POSE,呈現出成熟的韻味,捲一下髮尾,又是不一樣的氛圍,真的有這麼厲害,哈新聞馬上來考試!

藝人辜莞允:「現在因為正準備要吃東西嘛,那像這樣的話,怎麼營造出生活化的感覺,你可以請別人幫你拍是最好,因為請別人幫你拍就有一種別人在注視你的感覺,所以你的照片帶給觀眾,也會是他們正在看著你,而不是你自己拿著相機,就比較會有帶入感,然後再來是吃的當下,食物通常是最可以引起大家共鳴的,因為有食慾的感覺,就是好吃嘛,所以看著漂亮的照片,然後有好吃的東西,然後那我通常會在吃的當下然後拍,比如說就是要張開嘴巴這樣,或是可愛一點的話,就是這樣。」

辜莞允的高人氣也被製作單位相中。

藝人辜莞允:「大家好!我是世界足壇最美麗的球員NONO。」藝人陽帆:「NONO喔,NONO你人走出來的時候能不能站穩一點,你在幹什麼啊?」

短劇軋一角,錄影前辜莞允拿著腳本,仔細順稿對戲,離開熟悉的外拍工作,從戲劇重新開始,要在網路以外的世界得到肯定。

辜莞允眨眼吐舌照 萬人按讚
辜莞允眨眼吐舌照 萬人按讚
辜莞允眨眼吐舌照 萬人按讚
辜莞允眨眼吐舌照 萬人按讚
辜莞允眨眼吐舌照 萬人按讚
(圖/擷自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眨眼吐舌照 萬人按讚 原文: NONO辜莞允眨眼吐舌拍照紅 萬人按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