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沒男子氣概!黑道角頭C罩杯

沒男子氣概!黑道角頭C罩杯

罹男性女乳症 黑道角頭C罩杯

中時電子報 記者: 林欣儀、實習記者陳帥強╱台中報導 – 2014年7月17日 上午6:01

大男人卻擁有女性般的胸部!讓台中市25歲黑道角頭與20歲男大生很困擾,經就醫後,才發現他們因愛吃西方速食,且乳腺組織太肥厚,竟出現「男性女乳症」。

中國附醫美容中心主治醫師陳信翰為2人手術切除部分乳腺組織後,終於讓他們恢復男子氣概。

25歲林姓角頭身高177公分,為提升男性魅力,特別在雙臂刺龍刺鳳,20歲時卻發現胸前宛如女性,分別為左胸C罩杯、右胸B罩杯,讓他感覺男子氣概盡失。

20歲陳姓男大學生因熱愛運動,練就一身肌肉,但胸前卻仍出現明顯「激突」,讓他飽受同儕嘲笑。

陳信翰指出,男性女乳症主因體內女性荷爾蒙較多導致,早期這類患者多因服用藥物導致,但近年來西方速食流行,女乳症患者有增加趨勢,陳、林2人也都是炸雞、速食的愛好者。日前在他們乳暈下方開刀2、3公分,取出40至50公克的乳腺組織及部分脂肪,術後1周胸前就恢復平坦。(圖/蘋果動新聞)

沒男子氣概!黑道角頭C罩杯 原文: 罹男性女乳症 黑道角頭C罩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