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劉心悠

劉心悠

劉心悠

劉心悠與鄭嘉穎被爆祕戀3個月

大陸穿越劇《步步驚心》真的好看!難怪劇中眾多演員知名度大增,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港星鄭嘉穎於劇中飾演帥氣儒雅、溫潤如玉的八賢王,而台灣藝人劉心悠剛好飾演八側福晉──馬爾泰.若蘭。或許是近水樓台吧!戲裡既然是夫妻,戲外也傳聞兩人擦出愛的火花!

據最新一期的《Face》報導,鄭嘉穎的新歡,是今年30歲的劉心悠,且兩人已經祕戀3個月,但劉心悠否認和鄭嘉穎戀愛中。報導指出,鄭嘉穎在拍攝《步步驚心》期間,心儀同劇組的劉心悠,展開追求攻勢。有知情人士爆料,整個劇組都是大陸演員,只有鄭嘉穎和劉心悠說香港話。

劉心悠
劉心悠

鄭嘉穎知道劉心悠飲食清淡,有煲湯也會給劉心悠留一份,還親手煮麵哄她,更常透過微博關心鼓勵和讚美。有知情人透露,當時劇組基本上為內地演員,只有劉心悠與鄭嘉穎同聲同氣,女方還獲得加戲,「劉心悠原本只是配角,但拍著拍著,她的戲份越來越多,大家都猜到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戲拍完,二人便沒有進一步進展,直到幾個月前才又開始聯絡。

雖然之後雙方都曾否認,但也有不少網友覺得二人看上去非常搭配,實在適合在一起。不過,外界也有懷疑這是有人故意炒作,畢竟《步步驚心》馬上就要在香港播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