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輪椅笨豬跳

輪椅笨豬跳

輪椅笨豬跳
輪椅笨豬跳

下半身癱瘓、長期要以輪椅代步的女子魯戈爾(Christine Rougoor),並沒有因為自己身體殘障而感到氣餒,反而勇敢地去做一些連正常人也未必敢做的事。上周,她在一家加拿大公司協助下,實現夢想,在卑詩省旅遊城鎮惠斯勒坐在輪椅上玩笨豬跳。

輪椅笨豬跳
圖: 輪椅笨豬跳

從短片所見,工作人員合數人之力,把魯戈爾連人帶輪椅在高台上抬起來,然後把她擲下山谷。當然,工作人員事先做好準備工夫,用粗繩子綁著輪椅,再把魯戈爾牢牢綁在輪椅上,確保安全。

從短片所見,繩子發揮彈力,坐在輪椅上的魯戈爾跌到接近山谷底時再彈上半空,再降下,又再彈起,上上落落數次。在場圍觀的人都歡呼喝采。

輪椅笨豬跳 原文: 半身癱瘓女子坐輪椅玩笨豬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