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李宇春被死亡

李宇春被死亡

李宇春被死亡
李宇春被死亡

一條微博謠傳「李宇春手術出現麻醉意外搶救無效心衰死亡」在網路上流傳,華西都市報指出,李宇春的父親得知後非常憤怒,他要求李宇春簽約的天娛公司迅速追查造謠者,並澄清:「女兒李宇春活得好好的,她從沒整過容。」事實上,李宇春正為青年電影出任推廣大使,現身「西寧‧FIRST青年電影展」在北京舉行的發布會,她還高舉板磚拍照,以行動鼓勵青年電影人,敢於「拍磚」及「被拍磚」。

李宇春被死亡

據報導,從謠傳的微博發現所謂李宇春死亡消息,是將去年新聞標題為《王貝死因:手術出現麻醉意外搶救無效心衰死亡》,進行張冠李戴PS合成。某人利用微博對外發布的。消息僅出現三小時,微博和各種網帖瘋轉,對李宇春造成損害。

天娛公司表示,將對捏造李宇春整容死亡的造謠者進行調查,並保持法律追訴權。天娛公司人員稱,李宇春正在為深圳演唱會做準備。3月24日晚,李宇春的演唱會將在深圳灣體育館拉開帷幕。

▼李宇春出席青年電影展宣傳活動,死亡傳言不攻自破。(中新社)

李宇春被死亡
圖: 李宇春被死亡

李宇春2005年超女走紅後,網絡上曾有多個造謠李宇春的消息,春爸春媽大多一笑置之。但李宇春的父親,這次看見有人憑空捏造女兒整容死亡的消息,他十分憤怒。

春春爸爸說:「我們當父母親的,對女兒從小到大的教育都很嚴格。我們教育春春尊重每一個人,清清白白做人,真真實實做事,從沒得罪任何人。特別是女兒進了 娛樂圈後,我們對她的教育更嚴格。女兒也很聽我和她媽媽的話,在天娛公司表現很優秀。但我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利用微博和網絡,發布那樣傷天害理的虛假 消息,真是缺德。我們希望造謠者還是講點公德和良知。今後,別再做那樣的缺德事了。」

李宇春被死亡

李宇春19日現身「西寧‧FIRST青年電影展」的發布會,夏雨、房祖名也到場,各獲贈板磚一塊。京華時報報導,他們表示,板磚象徵著青春的力量,「這塊板磚既是拍別人的,也是拍自己的。我們以行動鼓勵和支持所有海內外的青年電影人,敢於拍磚及被拍磚。」

主持人希望夏雨對北影廠門口等待角色的群眾演員說上兩句,夏雨坦言:「繼續趴著吧。勸他們回家,他們不一定認同,有些人不撞南牆不死心。」夏雨鼓勵年輕人堅持夢想,稱這些年輕人趴著、等著的過程就是財富。

李宇春被死亡 原文: 李宇春「被死亡」 春爸火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