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鄭嘉穎簽約英皇

鄭嘉穎簽約英皇

鄭嘉穎簽約英皇

台灣蘋果日報報道。鄭嘉穎因中國電視劇《步步驚心》中的八王爺而爆紅而簽約進英皇。有傳聞指林峰不滿鄭嘉穎加入英皇,但於趁劇集放飯時間趕到的林峰,否認曾阻撓鄭嘉穎加盟的傳言,笑言可跟嘉穎名正言順做師兄弟,亦不存「一山不能藏二虎」之說,因大公司自有雄厚資源,況且兩人風格各有不同。

鄭嘉穎簽約英皇 林峰否認出招阻欄

香港英皇集團的一班歌手如容祖兒、謝霆鋒、古巨基、林峰和Twins等人出席在會展舉行的公司春茗活動,英皇更與鄭嘉穎和羅力威舉行簽約儀式。

鄭嘉穎簽約英皇
圖: 鄭嘉穎簽約英皇

鄭嘉穎近期因演出中國電視劇《步步驚心》中的八王爺而爆紅,中國演藝圈還盛傳他的酬勞漲了16倍,有傳聞指林峰不滿鄭嘉穎加入英皇「爭食」,於是出招阻欄,匆匆到來逗留10分鐘的林峰說:「不會有這種事,我與嘉穎很熟,明正言順做師兄弟多好,公司一向多人才,高層個個都會挺的。」

鄭嘉穎簽約英皇
圖: 鄭嘉穎簽約英皇

祖兒鼓勵兩人「自己慢慢爭」

談到兩位新師弟傳聞的大師姐容祖兒笑言「左手是肉,手掌又是肉,雖然認識林峰很久了,但我03年已經和嘉穎合作拍《美麗在望》!(一山不能藏二虎 )有競爭先有進步,讓他們慢慢爭啦!但為讓新師弟感到家庭溫暖,會對嘉穎作出更多的鼓勵和支持。」她更直言,這種良性競爭,得益的只有觀衆。

問到有傳無線重申政策,要求簽歌手約才可亮相節目。祖兒說:「劇情又有變,如果要簽約才可上節目都蠻好笑的,我想不用簽約是大家的新年願望吧,身為歌手當然是想有不同的渠道宣傳啦!」

謝霆鋒曾到訪前妻新居

另外,傳跟張柏芝復合的謝霆鋒,透露即將和公司員工到馬來西亞旅行,因怕兩子曬傷,所以交給在港的前妻張柏芝照顧。他點頭承認張柏芝現居世紀大廈,並且坦言已到訪過前妻的新居。

鄭嘉穎簽約英皇 引用自: 鄭嘉穎簽約英皇 林峰否認出招阻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