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八兩金同居

八兩金同居

八兩金同居
八兩金同居

前藝人八兩金接受節目《小肥豬週記》訪問,他透露個人拿了百多萬與友人在內地投資手提電話生意,他說:「金融風暴我香港連內地二十多個市值成億的物業虧光了,現在只能賺回十分之一。」他透露現在的感情生活是「一片空虛」,並說:「不過大把90後女仔好喜歡我,幫我煮飯洗衫,現在有3個女仔同我住,我們是係分房睡的。」

八兩金自曝 被90後少女追求與三女分房同居

談到過去,八兩金滿腹委曲和牢騷,狂數娛樂圈中的人情冷暖兼受盡白眼,他說:「做這行比做生意還要現實一百倍!好像周星馳那樣,以前他每部戲都找我,但這套《少林足球》都沒再預我一份了!」八兩金不諱言,《少林足球》開拍之初,星爺曾找過他:「星爺說可能會預定個角色給我做,但後來可能劇本一改再改,最後就沒了這回事了!」

八兩金同居
圖: 八兩金同居

至於爲何「沒人找」,八兩金說:「以前好景時就個個都來找你,但到我有難時,低聲下氣要人家給我一兩天戲拍,都沒人伸出援手!好在我在大陸都還有點知名度,還可以登台混飯吃!」

八兩金說他一世人只得到過一個獎 ──最醜男人選舉冠軍,得到某報的大半版報導。此外,還有兩記「掌」── 輸掉家產和老婆走了。他雖然天生貌醜,但八兩金憑「獨特」的外表而街知巷聞,「醜」出個名來﹔又由於他為人節儉,故可以從地盤工人變成開鋪做老闆,風光的時候曾經擁有九層樓、幾輛車、幾間舖、幾千萬身家,還有一個美滿家庭。可是一場金融風暴,八兩金的童話故事幻滅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