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卓柏卡布拉

卓柏卡布拉

卓柏卡布拉
卓柏卡布拉

謎樣般的怪獸,神秘的「山羊吸血怪」或「魔鬼之犬」真的現身了嗎?因為日前在聖地亞哥的海灘上,有人發現一頭變種的生物,與傳說中的「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十分相似。

卓柏卡布拉 圖: 卓柏卡布拉

據報導,美國一名滑雪者Josh Menard(19歲)在加州聖地亞哥太浩湖岸邊發現這隻「怪獸」,並拍下了照片,他堅信這是突變的「地獄怪獸」(hellbeast)。這頭奇怪的生物身長約60公分,擁有豬一般的體形,肚子很大,嘴裏長著異乎尋常的巨大獠牙,毛髮呈白色。此外牠的後腿比前腿長,體型看起來很怪異。

卓柏卡布拉
卓柏卡布拉 圖: 卓柏卡布拉

Josh Menard說:「我不知道牠是何種生物,我來自麻塞諸塞州,我從沒見過這種生物,我的朋友們也是。我想這很有趣,也很神秘。」但懷疑論者稱,這個所謂的怪獸可能就是一隻「被煮熟的狗」。

「卓柏卡布拉」是傳說中中南美洲的吸血怪物,會襲擊山羊等牲畜,並吸獵物的血,因此傳說中便以西班牙語的chupar(吸)與cabra(山羊)合起來,變成「Chupacabra」來形容這種吸血怪物。1995年曾有報導指出發現「卓柏卡布拉」,當時有8頭綿羊離奇死亡,都是胸部被咬傷、血液幾乎被吸乾,從此之後就讓「卓柏卡布拉」的傳說越來越多。人們對於這種神秘生物的描述五花八門,有的說它們像是一種爬行動物,並且背上長滿了尖刺;還有人說這是一種渾身無毛的生物,長著巨大的門齒和爪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