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李秀彬

李秀彬

李秀彬

真人 洋娃娃 李秀彬

天上掉下個李妹妹!這回不是《紅樓夢》那個林妹妹喔,而是來自南韓的網拍正妹李秀彬(이수빈 Soobin)。看看這些照片,讓人覺得這位超級正妹夢幻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因此網友給她一個封號叫做「真人洋娃娃」。

長髮大眼,絕對是成為美女的條件之一,但這位美女還擁有甜美娃娃臉,五官超立體,皮膚又白又嫩,長相吸引人,身材更是令人嫉妒。左看右看,挑不出一點瑕疵,照片被網友瘋狂轉載,還幫她取了個暱稱「真人洋娃娃」。

李秀彬
圖:李秀彬

經過網友人肉搜索,發現這位正妹叫做李秀彬、韓國人,今年22歲,原本是一位網拍模特兒,就因為一張和男友的合照,在網路引起廣大迴響。網友都驚呼,怎麼有人可以長得這麼夢幻,更驚人的是,她的美貌不是靠化妝而已。比較一下素顏和上妝後的照片,水汪汪的眼睛和吹彈可破的肌膚,幾乎沒有落差。

李秀彬
▲李秀彬 和雙胞胎姊姊李惠靜(右)

有人質疑這樣的美女是靠後天整型加工,但有網友循線追出,李秀彬還有一位雙胞胎姊姊,兩姊妹長得一樣漂亮,究竟是兩個人天生麗質,還是携手上整型醫院,引發無限想像空間。

李秀彬
圖:李秀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