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港鐵拐子幫

港鐵拐子幫
港鐵車廂驚現 內地「拐子幫」

近日,港澳各大論壇如親子王國、高登、大操場、天涯、臉書...瘋傳一名為《港鐵荃灣線懷疑大陸人拐帶小孩》的帖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表示,寧可信其有,要小心看管子女。

亦有媒體引述網上消息,有目擊市民前日在互聯網上透露,日前下午約5時30分,乘搭港鐵荃灣線往中環方向,列車駛至深水埠站時,看到1名約2、3歲的女童哭著跑入車廂,其後兩名年約50歲的疑似內地男女,以及1名約13、4歲的少年追至,3人均木無表情,期間有女子抱起女童,但女童卻不斷躲避,淚流滿面大喊「媽媽」。


▲網友熱傳帖子截圖

港鐵拐子幫

之前大陸拐賣兒童案件頻傳,已不是新聞。沒想到這回竟發生在香港,著實令人震驚。有網民質疑事件的可信性,稱要拐帶港童返大陸不是易事。但大多數網民均「寧可信其有」,並呼籲其他家長時刻警惕。

BBS對事件議論紛紛,網友:「好恐佈,不論是真假,大家也要小心照顧小孩啊!」、「無論是真是假,實在令人不安!父母要提心吊膽地外出,怎可能跟孩子玩得盡興呢?這是甚麼世界呀?!大家要手望相助,挺身而出防止罪案發生,還望該小朋友沒有落入壞人手中。」

<相關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