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女星片酬

女星片酬

女星片酬
女星片酬

2012內地片酬上升最快的女星──楊冪

因幾部熱播宮廷劇而被捧為「新四小花旦」之一的楊冪,成名前為很多時尚雜誌拍封面,酬勞從幾百幾千不等。而現在的她,小開金口唱一首歌,演出酬勞就幾十萬輕鬆到手。

女星片酬

如今的楊冪早已不是當年初出茅廬的小丫頭了,一躍成為內地的一線女星,身價更是持續飆升,40萬一集的天價電視劇片酬秒殺眾多女明星,多單百萬代言更令其成為新一代的「代言女王」,被曝其身價300萬已經逼平趙薇。不但如此,楊冪奢華豪宅也被曝光。歐式風格裝修奢華的豪宅價值近千萬,而座駕更是從當初的三菱變成現在的賓士C280,從頭到腳、從內到外都完成了華麗的蛻變。


圖: 女星片酬

內地的影視市場迅速成長,亦因內地市民普遍生活條件提升,所以有不少影視公司願巨額投資拍電視劇與電影;因內地電視台與各省衛視市場龐大,加上近年內地演員亦逐漸成熟,更成為男女主角,而不必一定起用港、台演員,故不少已成名的內地男女演員的酬勞,早已超越香港藝人。

據了解,目前內地藝人的身價是十級跳,其中以《宮鎖珠簾》成名的內地演員楊冪與馮紹峰, 未紅前只是每集3萬元人民幣,現在拍一集劇收30萬以上,更必須揀劇本,但依然片約不絕,一直漲價下也有人爭相接洽,還有胡軍、王寶強、孫紅雷等,每集40萬以上,一齣劇就掙超過500萬人仔,難怪個個都買豪宅了。

女星片酬 原文: 2012片酬飆升最快的女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