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零脂肪女孩

零脂肪女孩

零脂肪女孩
零脂肪女孩

美國21歲的Lizzie Velasquez,體重只有25公斤。為了堅持健康,她每天要吃60小份肉食。大約每15分鐘就得進食一次,即便如此,她現在的身體仍然是零脂肪,體重從未超過27.3公斤。

美國「零脂肪」女孩 體重從未超過27.3公斤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Lizzie都會以為,她是個瘋狂的節食者,但事實並非如此。Lizzie每天都在瘋狂地吞食漢堡、薯條、蛋糕等各種高熱量食品,她攝入的熱量是正常標準的3倍,但她仍然骨瘦如柴。

Lizzie每天的進食從穀物片或玉米煎餅開始。一個小時之後,她會吃一點薯片或餅乾作為點心。隨後,她要吃炸雞塊、炸薯條或是披薩餅。到了午飯時間,Lizzie就已經攝入了4000卡路里,相當於一個道路修理工或礦工每天工作所需要的熱量。

零脂肪女孩
圖: 零脂肪女孩

這樣的進食會持續一整天,Lizzie最喜歡將所有食物都澆上奶酪然後吃下去。到了晚上入睡的時候,Lizzie一天所吃的食物約為8000卡路里。

Lizzie這樣瘋狂進食的時間已經長達數年,如果光聽以上這些數據,你可能會以為這個女人胖到連門都出不了。但事實是,Lizzie骨瘦如柴,以至於陌生人經常會敲他們家的房門,憤怒地要求她的父母給她提供正常的飲食。這些氣憤的陌生人並不知道,Lizzie所吃掉的食物已經和她媽媽這一輩子所吃掉的相差無幾了。

網友對零脂肪女孩觀點:

好像李小龍也是全身無脂肪。要是這女的練武功或許能變好點。

每個國家的審美觀不一樣,餿得跟猴子一樣,健康才是最好的。

這是一種疾病,我就見過這樣的人,她自己說;出了不長脂肪,別的都和正常人一樣。

這孩子演鬼片都不用化妝了!太嚇人了!這個人是天生就是沒有脂肪嗎?還是後天減成這樣?如果是天生的,這個人是不是有點病呀!太可憐了!不管怎麼說健康才是美,要正常一點才叫漂亮,這樣確實是不正常,基本上等於嚇人!可別減成這樣了!

看了沒有脂肪的人...我覺得我的脂肪很可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