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JM被毒打

JM被毒打

文詠珊(JM)與王敏德在電影《大追捕》中飾演兩父女,戲中飾演大音樂家的王敏德要激動地狂鬧JM並推她落地,甚至用木尺怒打她的屁股,嚇得JM嚎哭不止,扭傷大腿筋。

JM被毒打
圖: JM被毒打

王敏德事後表示很心痛,他說:「我見到佢咁,真係好唔好意思,好似打自己個女,好心痛,我寧願同男人打好過。」不過JM很享受這種投入的感覺,她說:「估唔到係咁痛,本來導演叫我加pad護住個pat,但我堅持真做,咁先驚得夠真。」

JM被毒打
圖: JM被毒打

戲外JM及不敏德感情甚好,王敏德也對這位哎吔女兒疼愛有加,半年前開始學彈琴的王敏德,閒時就會與JM彈琴。

在新片《大追捕》中,其中一場戲講述飾演大音樂家的王敏德向女兒文詠珊(JM)痛打、用硬尺打她屁股,搞到JM不停嚎哭,事後王敏德表示感到不好意思,寧打男人好過。JM說:「導演叫我加墊護住個pat,但我堅持真做,咁先驚得夠真。」在戲外,王敏德十分疼愛JM,閒時會跟JM一起彈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