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鄭嘉穎 劉心悠

鄭嘉穎 劉心悠

鄭嘉穎 劉心悠
鄭嘉穎 劉心悠祕戀3個月

合拍陸劇《步步驚心》的鄭嘉穎和劉心悠,該劇讓兩人在台灣知名度大增,也擦出愛的火花!港媒爆料,今年41歲的鄭嘉穎,甩了周麗淇之後,又傳出和舊愛佘詩曼舊情復燃,然而最新一期的《Face》報導,鄭嘉穎的新歡,是今年30歲的劉心悠,且兩人已經祕戀3個月,但劉心悠否認和鄭嘉穎戀愛中。

報導指出,去年一月鄭嘉穎和劉心悠拍攝《步步驚心》時,鄭嘉穎就已經看上女方,並且展開追求。有知情人士爆料,整個劇組都是大陸演員,只有鄭嘉穎和劉心悠說香港話,而劉心悠原本是配角,卻越拍戲份越多,直言:「大家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劇中鄭嘉穎飾演八皇子,劉心悠是他的側福晉卻不愛他,鄭嘉穎苦求不到她的愛,戲外卻是很得劉心悠歡心。知道她吃得清淡,常為她準備煲湯,還親自煮麵,更常常透過微博情話綿綿。不過去年三月殺青後,兩人都沒有進一步發展,直到幾個月前才又開始聯絡。

鄭嘉穎 劉心悠

鄭嘉穎總是大方展現他對劉心悠的喜愛,不管是在人前人後,都大讚劉心悠很美,更表明「她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劉心悠對敢情事一直都很低調,兩人發展地下情。日前鄭嘉穎在受訪時被問到與劉心悠的戀情是否屬實,問媒體:「你沒講錯嗎?」但臉上卻笑得很開心,似乎因為感情得意而心情大好。

原文: 對八爺動心!劉心悠與鄭嘉穎祕戀3個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