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閃婚1年閃離 胡婷婷自爆分手

閃婚1年閃離 胡婷婷自爆分手

胡婷婷閃婚閃離 和平斷1年婚

中央社 – 2014年1月28日 上午9:24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8日電)胡婷婷去年1月和團體Soler成員Julio閃電結婚,卻突然在今天凌晨聲明兩人已和平協議分手,結婚1年多就閃電離婚。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和Julio(本名Giulio Acconci)在2013年1月結婚,當時兩人才交往不到半年,婚後還曾上節目放閃,甜蜜聊新婚生活,高調曬恩愛,沒想到這段婚姻經過1年就變質,胡婷婷今天凌晨突然在臉書上公開聲明兩人已協議分手。

胡婷婷表示,這是雙方一個很平和的決定,沒有爭吵,也沒有傷害,「我們仍是彼此的好朋友」。

胡婷婷聲明的語氣相當平靜,她寫到,「因為愛,而讓我們走在一起,也因為愛,讓我們決定放手。雖然遺憾,但我們心中沒有放棄相信美好的愛情,這段緣份,讓彼此成長,成為更好的人,也了解愛更多層面與方式」。

她也向雙方家庭成員說抱歉,並希望媒體給予多一些的隱私與平靜,並指此聲明是他們對這件事最終與唯一的聲明,不會對這件事再做任何回應。

胡婷婷不受父親政治地位影響,隻身闖蕩演藝圈,曾在好萊塢電影「BJ單身日記:紅顏禍水」中演出人妖妓女,也在跨國合作的「曖昧」中扮蕾絲邊,她曾說「家人管不了我。」

胡婷婷與Julio的相識,起於2012年8月電影「騷人」音樂會,Soler擔任音樂會主秀,Julio對胡婷婷一見鍾情後展開追求,兩人感情進展快速,胡婷婷甚至曾對友人說「我們彷彿認識很久了」。

Julio前年在台中跨年晚會演出,公開在舞台上深情唱情歌向胡婷婷求婚,順利抱得美人歸,但其實胡志強直到婚禮前10多天才首次見女婿,見了3次面以後,他還曾為Julio背書「女婿是個好丈夫,會是個好老公」,沒想到短短1年就變了樣。1030128

閃婚1年閃離 胡婷婷自爆分手
翻攝臉書

閃婚1年閃離 胡婷婷自爆分手 原文: 胡婷婷閃婚閃離 和平斷1年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