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重慶空姐現身鎮江 打醬油迎新春

重慶空姐現身鎮江 打醬油迎新春

江蘇神秘空姐快閃打醬油

臨近春節,江蘇鎮江市一家百年老字號醬油廠,按慣例在新年前設點供民眾打醬油及打醋。不少民眾前日專誠到場購買,人龍更出現10多名頭戴面罩的空姐,快閃到場打醬油。事件惹熱議,有民眾質疑,打醬油空姐是炒作。

春節打醬油是鎮江市民延續20多年的習慣,「打了醬油,春節就有了年味」。醬油廠前日早上排滿買醬油人龍,場面熱鬧,而隊中出現身穿「空姐」服裝,頭戴面具的美女,眾人手持膠桶排隊。有市民表示,空姐打醬油和醋挺有意思的,但有民眾質疑,是不是醬油廠借空姐炒作。被問到為何排隊打醬油,空姐只用重慶話回應「新年快樂」。該工廠預計從前日至周三(22日),將會有逾一萬人排隊打醬油,故已準備逾300噸醬油及兩萬桶醋供售。(hk蘋果日報)

重慶空姐現身鎮江 打醬油迎新春 原文: 江蘇神秘空姐快閃打醬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