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土豪砸498萬 租女友回家過年

土豪砸498萬 租女友回家過年

租女友回家過年 中國土豪出500萬

自由時報 – 2014年1月21日 上午6:10

5000人報名 被質疑炒作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中國手機交友應用程式「微聚」日前出現一則租女友的貼文,河南省鄭州市一名男子開出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98萬元)要租女友回家過年,聲稱可提供私人飛機接送,還說博士或處女「額外增加10%酬勞」。如此大手筆招租女友已吸引5000人應徵,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戲稱7天100萬「堪比一線女明星」,還說該名男子是「神級土豪」,但也有人質疑是炒作。

博士或處女 再加10趴酬勞

這名網名「大默飛鷹百萬現金租女友」的男子,在這則招租女友文中,貼出一張自稱是其本人與一大疊「鈔票牆」的照片,文中說老媽催婚心切,所以誠心租女友回家過年,「百萬現金酬勞,本人包機接送往返深圳鄭州」,女友條件包括25歲以內、身高168公分以上、體重50公斤內、長相甜美、至少本科(大學)以上學歷、「博士或處女優先,並額外增加10%酬勞!」出發當天付20萬訂金,結束後結清餘款。

據報導,這則貼文17日晚間10點多發出後,短短2天就吸引5000多人應徵。網友議論,只要陪玩陪睡7天就能賺100萬,100萬能在鄭州二環買2套房,買3輛奧迪A6,能抵15年不吃不喝的工資,「演7天就掙100萬,堪比一線女明星」,「恨自己不是女人,錯過這嫁入豪門難得的機會。」但也有人質疑其真實性,認為只是炒作。

據「鄭州晚報」報導,記者聯絡到發文男子,他表示此事是真的,但不願透露個人資訊,也不希望父母知道此事。(圖/hk蘋果日報)

土豪砸498萬 租女友回家過年 原文: 租女友回家過年 中國土豪出500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