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美腿妹緝兇 po狗遭砍削鼻照

美腿妹緝兇 po狗遭砍削鼻照

流浪狗被砍傷、削鼻 正妹PO網

自由時報 – 2014年1月18日 上午6:12

〔自由時報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又見虐狗!宜蘭市茭白社區一隻流浪狗被砍頭、削鼻,美腿美眉林冠妡於心不忍,曾用繩子圈住綁在家門收留,卻被不明人士放走;宜縣動植物防疫所接獲通報帶回救治,昨由愛狗人士領養,轉送台北的動物醫院後續治療。

這隻虎斑毛色公土狗還不到一歲,在茭白社區流浪一段時間,林冠妡幾天前看到牠全身傷痕累累,綁在住家庭院收容,十五日早上出門時發現繩索鬆脫,已不見小狗蹤影。

流浪狗十六日下午再度出現,動植物防疫所接獲社區住戶告知,派員捕捉帶回防疫所處理;經過檢視,小狗額頭有五公分長傷口,鼻子、右腳膝蓋分別有傷勢,有些地方化膿,受傷處幾乎刀刀見骨,研判是用利刃砍傷,獸醫師清理傷口,並注射抗生素,避免遭感染。

美腿妹緝兇 po狗遭砍削鼻照

林冠妡把流浪狗遭遇PO上臉書,引起網友轉寄分享,部分網友誤以為是她報案,加以責怪;網友留言說,電影《十二夜》情節敘述流浪狗送進中途之家,如果十二天沒人領養,恐被安樂死,擔心小狗來日不多。

家住冬山鄉的莊小姐得知此事,昨天上午到防疫所辦理領養,希望保住小狗性命,為這起虐狗案件劃下美好句點。

林冠妡說,她出於關心及善意,把此事PO上網,但不是她報案的,她對虐狗之舉相當氣憤,請目擊者勇於檢舉。

防疫所股長劉必揚說,虐狗行為已違反動物保護法,可處一萬五千到七萬元罰款。(圖/蘋果動新聞)

美腿妹緝兇 po狗遭砍削鼻照 原文: 流浪狗被砍傷、削鼻 正妹PO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