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一觸即爆?當可樂遇到岩漿

一觸即爆?當可樂遇到岩漿

可樂遇到岩漿 噴發實驗大失敗

東森新聞 – 2014年1月26日 下午1:34

當火山岩漿遇到可樂,會發生甚麼化學變化呢?美國一名專門拍攝火山的攝影師,最近就在夏威夷做了一項實驗,他將一罐可樂丟在岩漿中,希望能製造噴泉效果,但是卻讓攝影師大失所望。

一罐可樂出現在火山岩漿當中會發生什麼事情呢?這是一名攝影師所做的實驗,他希望清涼的可樂遇到火熱的岩漿,會產生噴泉一樣的大爆發,一開始攝影師,還在罐子頂端鑽了小洞,結果只有一小股可樂噴出來灑在岩漿上,不斷冒出白煙,最後整罐可樂完全被岩漿吞噬,消失得無影無蹤,而第二罐可樂則完全不開洞,在遇到岩漿後可樂罐被推倒,也沒有大噴發,只有底部被燒穿一個小洞,可樂不斷從洞中冒出。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可樂加上薄荷糖變成噴泉的實驗,而這次攝影師則是改成岩漿,不過並沒有爆發,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竟有超過260萬網友點播,有人表示這項實驗很酷,也有人指出岩漿加可樂結果啥都沒發生,實在是很無聊。

一觸即爆?當可樂遇到岩漿 原文: 可樂遇到岩漿 噴發實驗大失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