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超劇毒大水母 1隻可殺死60人

超劇毒大水母 1隻可殺死60人

澳洲發現2隻巨型水母 每隻可毒死60個人

中廣新聞網 – 2014年1月24日 下午3:18

香港《東方早報》報導,澳洲昆士蘭省北部一個海灘的救生員,兩天前發現2隻直徑達30公分的活水母被沖上沙灘。這2隻致命水母是今年澳洲夏季抓獲的最大水母。專家認為,每隻水母有能力殺死60個人。

據報導,當地救生員通常抓到水母,會送到大學做研究,但由於這2隻水母太巨大,救生員一時找不到夠大的水桶來裝它們。為了保護海灘的遊客,救生員只好把巨型水母埋在沙裡,讓它們迅速死亡和分解。

海洋毒物專家認為,這2隻水母可能是2013年夏季遺留下來的,長到這麼大時,它們已經含有劇毒,每隻水母有能力殺死60個人。(圖片來源:香港東方早報)

超劇毒大水母 1隻可殺死60人 原文: 澳洲發現2隻巨型水母 每隻可毒死60個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