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傳住200惡靈 警保證鬼屋夠猛

傳住200惡靈 警保證鬼屋夠猛

警方掛保證!2百多猛鬼入住 印第安那州小屋超驚悚~

NOWnews – 2014年1月28日 下午9:2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Indiana) 蓋瑞市(Gary)有一間真正的鬼屋,就連當地政府、警察也都承認這間屋子的確有「惡靈」進駐,甚至有8百多頁的官方報告敘述這間房子各種靈異事件,令人毛骨悚然!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原本這間房子有一家人入住,一名婦女艾蒙斯(Latoya Ammons)帶著她的母親和3名兒女住進這間房子,但一連串的詭異事件已經把他們嚇跑,目前房子經過歲月洗禮更加斑駁,也增添了周圍詭異的氣氛。

這間房子的驚悚指數超乎常人的想像,不僅時常出現神祕腳印、凌空懸浮的詭異孩童,看不見的好朋友,更常不經意出現在大家眼前。根據當地政府記錄這間「終極鬼屋」的報告指出,曾有一名小孩在眾目睽睽之下,竟倒退向後靠著牆壁走上天花板。

報導指出,這比恐怖電影的情節還要驚悚,還有一名警員曾在這間房子的門廊拍到一張疑似「鬼魂」的照片,從屋裡望向窗外看著他,不僅如此,由於鬧鬼情形太過嚴重甚至吸引了天主教的「大法師」前來驅魔。

而原先住在這裡的一家人,在那期間似乎也遭到惡靈附身,因為三名小孩不只眼睛凸出,不時還會露出邪惡微笑,並用著低沉的聲音說話,如同「中邪」,而一連串的靈異事件發生,導致女主人艾蒙斯接近崩潰的狀態,雖然她堅稱房子有惡靈,但起初卻沒有人相信她,甚至將她送往醫院檢查,不過最後醫生檢查報告指出,艾蒙斯沒有任何身心問題。

而這家人最後受不了惡靈騷擾因此搬走,但奇怪地是這間房子的靈異事件也隨之減少,當地通靈人士深入研究後判定,這所座落於卡羅來納街(Carolina Street)上的小房子,裡面可是擠滿了2百多個惡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傳住200惡靈 警保證鬼屋夠猛 原文: 警方掛保證!2百多猛鬼入住 印第安那州小屋超驚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