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團體3魔咒?人數超過易解散

團體3魔咒?人數超過易解散

團體「3」魔咒? 超過3人團 最終多解散

東森新聞 – 2014年1月16日 上午10:34

泰版少女時代有意進攻台灣娛樂圈,但能闖出一片天嗎?因為女子團體實在好多,但除了S.H.E、Dream girls擁有超高知名度外,似乎超過3個人的女團最後都面臨解散命運,像台版少女時代Super 7、五人女團Roomie,還有號稱最多人的20人女子團體,都無法抵抗團體3的魔咒,近期又有一個新五人女團Twinko成立,誓言不怕魔咒更不賣弄長腿,企圖靠甜美加性感贏得關注。

一站出來青春無敵,剛成軍的女子團體Twinko沒修長美腿卻有23歲活力,很甜美要性感也行,5位美少女不畏懼,娛樂圈團體3魔咒勇闖藝壇,自認各有專長缺一不可,有兩位網拍出身最會擺pose,其他兩位特別練歌藝,但即便自信滿滿,娛樂圈女團除了三個人的S.H.E、Dream girls擁有超高人氣外,其他敵不過3魔咒。

不管是7人團的台版少女時代super7,還是5人女團Roomie,要超過三人團體,只能擦出短暫火花最終解散,探究原因相較於韓團,台灣歌手服從性偏低,團體人數愈多辨識度低、市場小,當然人愈多收入勢必被瓜分成很多份,或許都是團體3魔咒的最終原因。

團體3魔咒?人數超過易解散 原文: 團體「3」魔咒? 超過3人團 最終多解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