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穿比基尼洗車 月薪6萬沒人來

穿比基尼洗車 月薪6萬沒人來

薪60K徵比基尼妹洗車 15度寒天等嘸人

TVBS 記者:何宜信 – 2014年1月21日 下午6:54

高雄市最近有一間洗車廠在徵人,開出月薪6萬元的誇張待遇,而且條件除了身高、身材比例要符合規定,還得穿著比基尼幫客人洗車,公告一貼出來立刻引發討論,不過同業表示,這麼離譜的行情根本不會賺錢,加上這兩天南部最低溫來到10度左右,也沒人敢上門應徵。

美國有女學生穿上比基尼洗車,要幫自己賺學費,還有性感偶像歌手潔西卡辛普森,也曾拍攝比基尼洗車的音樂錄影帶,引發外界注目,現在有國內洗車場,居然也效仿這股風潮,要請比基尼洗車辣妹,而且開出6萬元月薪。

比基尼辣妹洗車業者方少澤:「條件是身高165公分,(上圍)至少要32D,然後臉蛋可愛即可,工作內容非常簡單,上半身至少要身穿比基尼。」

業者的徵人啟事,除了po在臉書,還寫這張大海報,要貼在門口,不過看看國內的活動,不管是比基尼辣妹洗車還是洗重機,大多在募款慈善活動,真要花一個月6萬元請一名洗車辣妹,連其他業者也覺得不可思議。

其他洗車廠業者:「不可能啦,那不會賺錢啦,如果看過年會有多少車來洗,看一看情況也不大有。」

一般洗車工大約2萬元月薪,不過比基尼洗車辣妹卻要3倍薪水,一樣每天工作6到8小時,怎麼算怎麼不划算,由於應徵這幾天,南部最低溫還來到10度左右,徵人啟事貼出2天,還沒人有勇氣前來應徵,雖然搭上氣溫話題,先賺到知名度,卻可能涉及就業歧視,引發爭議。

穿比基尼洗車 月薪6萬沒人來 原文: 薪60K徵比基尼妹洗車 15度寒天等嘸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