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原本沒有現在有 火星冒怪石

原本沒有現在有 火星冒怪石

火星上憑空冒出「怪石」 狀似甜甜圈

TVBS – 2014年1月21日 下午5:58

火星探測器「好奇號」,日前傳回最新照片,跟兩個星期前傳回來的同一個地點,居然莫名其妙多出了一個圓形中空、看起來很像甜甜圈的岩石,這顆石頭為什麼憑空冒出?難道火星上真的有外星人?又引發熱烈討論。

CNN主播:「左邊這張是之前的照片,另外這張是之後,你看到了嗎?火星探測車拍到的,這個看起來很像果醬甜甜圈的東西。」

火星探測車「好奇號」傳回的最新照片中,形狀特殊的圓型中空岩石,引發熱烈討論,兩個禮拜前,同一地點拍到的照片並沒有這塊石頭,再比對一次,現在卻突然跑了出來,難道火星上真的有生物?有人說這是顆隕石,可能是彗星撞擊火星造成的。

火星上到底有沒有生物?網路上流傳這幾張照片中,有的像是人類的手指頭,或是隻抬起頭的蜥蜴,也有看起來像老鼠的形狀,甚至疑似還有人類的身影。CNN主播:「這可能只是個石頭,當然有可能。」

還有這幾張快速移動的光點,也被網友懷疑是幽浮現身,可能是載著外星人的太空船,不過專家鑑定後,認為應該只是視覺角度造成的錯覺。

歐洲航太總署喚醒了「羅塞塔號」彗星探測器,讓這台耗資10億美元打造的探測器,在經過長達2年半的休眠之後,展開探索宇宙奧秘的任務。

原本沒有現在有 火星冒怪石 原文: 火星上憑空冒出「怪石」 狀似甜甜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