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他領「2捆芹菜」當年終獎金

他領「2捆芹菜」當年終獎金

奇葩年終獎金 兩捆芹菜奪魁

(中央社台北16日電)不少大陸網友近來在網站上「曬(公開)」奇葩年終獎金,有人拿到「兩捆芹菜」,被調侃是「神一樣的食材」,除了炒,沒有第二種吃法。

中國大陸重慶晨報今天報導重慶網友在網路公開各種奇葩年終獎金及禮品。

1名畢業於重慶的網友「Hombar_蓋世英雄」曬出年終獎金:「兩捆芹菜」。

他說,「你們見過如此奇葩的年終獎(金)嗎?兩大捆綠油油的芹菜,讓身在外地上班的孩子如何是好啊!」

有網友調侃說,「這是神一樣的食材,除了炒,完全沒有第二種吃法!」這真是頭一回見到這麼奇葩的年終獎金。

報導說,春節回家難,買票更難,因此公司免費為員工提供回家的車票或者機票,貼心又實在。

網友「楊雙魚是雙魚座」就說,「我們春節的假期是23天,可以在家好好陪陪父母了。」而且,還有一張免費車票。

不少網友說,這種「私人訂製」的年終獎金及福利讓人感到貼心。

網友「我小馬甲」曬出公司年會大獎抽獎禮品,大獎是「洗衣液+洗滌劑+透明皂+一瓶精紡」,小獎是香皂、毛巾、牙膏、牙刷等。

她說,「我運氣還好,抽到了一卷紙。」比起空手而歸的同事,她已經很滿足了。1030116

他領「2捆芹菜」當年終獎金 原文: 奇葩年終獎金 兩捆芹菜奪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