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葉匡時與女歌手 同台照曝光

葉匡時與女歌手 同台照曝光

美豔女歌手曝光? 陰錯陽差與葉合唱

TVBS – 2014年1月20日 下午7:00

到底誰是立委口中的「美豔女歌手」?今天新照片曝光,葉匡時和一名「紅色短裙洋裝」女生,同台合唱,原來是觀光協會尾牙,隔壁場來插花湊熱鬧的主持人,這名美豔女主持人跟葉匡時合唱「男人心女人情」,還說她被扯入很困擾,但其實生日宴上曝光的那卡西女歌手,是長期跟外交部合作的「小李老師」夫婦,而小李夫妻的兒子,也傳承音樂天份,目前在五月天相信音樂旗下樂團「魔幻力量」擔任吉他手。

女歌手家菲:「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說我是『美豔女歌手』,我一直以為我是『可愛型』的,像洋娃娃一樣。」

她就是傳說中的「美豔女歌手」嗎?忽然見到媒體大陣仗,原因都是這一系列新照片曝光,看看這超短紅色洋裝長腿長髮女生,屈膝嬌羞敬酒,葉匡時在旁合唱,笑得有些尷尬,其實她根本不是當天來賓,她到底是誰?

葉匡時與女歌手 同台照曝光

歌手范家菲:「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你們笑容好甜喔,就像這首歌一樣『甜、蜜、蜜』。」

唱歌超融入、還會帶動觀眾「作伙高歌」,這位女歌手,藝名家菲、32歲,專接尾牙秀,婚禮獻唱,1月13日觀光協會在飯店舉辦年終檢討尾牙,還註明檢討兩字「嗯,有」。

點嚴肅,其實沒請歌手,倒是隔壁主持日立尾牙的女主持人、就是她,「家菲」很熱情,來跟部長打招呼,葉匡時忽然見到隔壁有粉絲來串門子,只能笑笑回禮。

女歌手家菲:「當然有困擾啊,因為傳成這樣,其實我還滿驚訝的,好像是唱「男人情‧女人心」。」

大呼還我清白,沒想到陰錯陽差成為「被指涉」的美豔女歌手?但立委指的是生日宴上,那卡西歌手,是曾和外交部禮賓司合作多年的「小李夫婦」,很會帶動氣氛,又是多聲帶,外賓超喜歡,兒子笑說媽媽這年紀還被說美豔,很好啊,但其實李家一家人都在玩音樂。

兒子雷堡,在五月天相信音樂旗下樂團魔幻力量擔任吉他手,爸爸媽媽長年專攻那卡西領域,兒子努力走出自己的路,沒想到因為什麼「美豔美歌手」、什麼廠商餐宴,讓平靜生活無端掀波。

葉匡時與女歌手 同台照曝光 原文: 美豔女歌手曝光? 陰錯陽差與葉合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