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抗日神劇復出!娃娃彈弓橫掃日軍

抗日神劇復出!娃娃彈弓橫掃日軍

抗日神劇復出!娃娃彈弓橫掃日軍

東森新聞 - 2014/1/19 下午 05:38

銷聲匿跡一陣子的抗日神劇,又復出江湖了,這是一部叫做「滿山打鬼子」的連續劇。劇中的男主角是個十來歲的小男孩,叫做滿山,手裡拿的武器明明只是一把木頭彈弓,但是威力卻跟子彈差不多,單憑一把彈弓,就可以把幾十個日軍全部撂倒。網友看了大嘆,一個小孩子就這麼強,抗日還需要打八年嗎?

大陸的抗日神劇又來了,這次的主角是一個叫做滿山的小朋友,靠一把彈弓就把成排的日本軍全部撂倒,滿山手裡的彈弓雖然是木頭做的,但是發射出來的力量卻跟子彈差不多。滿山的舅舅也是抗日英雄,臥底不成,最後被日軍槍決,人都犧牲了,但還是可以炸掉半座山,讓日軍死無葬身之地。

大陸的抗日劇越演越誇張,不但子彈飛來飛去怎麼都打不死,還有神功護體,空手把日軍大卸八塊,或者有女俠用一支箭刺殺十幾名敵人,而日軍根本來不及開槍。

這些離奇的劇情曾經引起大陸官方的關切,收斂了一陣子,但是顧及戲劇張力,抗日雷劇還是又復出江湖。網友大批劇情真瞎,如果一個小孩外帶一支彈弓,就可以把日軍打得團團轉,那麼抗戰根本也不用打八年了。

原文: 抗日神劇復出!娃娃彈弓橫掃日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