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汪小菲:台灣司法一塌糊塗

汪小菲:台灣司法一塌糊塗

聲援許雅鈞? 汪小菲:台灣司法一塌糊塗

TVBS 記者:蔡明娟 – 2014年1月30日 下午12:34

大S老公汪小菲29日在微博砲轟台灣司法,批評司法體制一塌糊塗,雖然表示內容和家人無關,純屬個人立場,但還是遭到聯想,是因為妹婿許雅鈞涉胖達人炒股案不認罪,被要求從重量刑,汪小菲因此PO文聲援他。

小S老公許雅鈞,因涉胖達人炒股案,偵查終結,不認罪被要求從重量刑,似乎讓身為姐夫的汪小菲很不服,29日在微博寫著,換個立場看台灣,司法體制一塌糊塗,金融業和股市完全是閉門鎖台,偽君子比流氓更差勁,雖然汪小菲說,這純屬個人立場,和家庭無關,但這篇文章還是讓人聯想,是因為許雅鈞事件有感而發。

汪小菲(2012.1):「這菜單只是暫時的菜單,我們還會去改進。」

其實汪小菲自己也曾鬧出不少爭議,前年1月在台開幕的俏江南餐廳,還驚傳被併購消息,事業亮紅燈,而妹婿許雅鈞也身陷胖達人案,事業同樣遇到撞牆期,這麼巧,汪小菲還剛好在微博砲轟台灣司法,雖然強調討論的是兩岸文化,想表達的是看不見的台灣,但此話一出,時間點敏感,也被網友酸說,是在為許雅鈞講話。

汪小菲:台灣司法一塌糊塗 原文: 聲援許雅鈞? 汪小菲:台灣司法一塌糊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