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男童神回覆 記者街訪被打槍

男童神回覆 記者街訪被打槍

「回家吃飯嗎?」 男童神回答爆笑!

東森新聞 – 2014年1月26日 下午12:12

年節將近,大陸中央電視台,在街頭隨機訪問民眾,會不會回家團圓?溫馨的專題,卻因為路人的爆笑反映,引起熱烈討論。其中,有一名三歲大的小男孩,居然在記者問他問題時,露出不屑的表情,甚至還拿起玩具槍,讓記者嚇了一大跳。

大陸中央電視台趁著年關將近做了「你回家吃飯嗎?」大調查單元,隨機訪問路人,雖然主題出發很溫馨,但是冷不防被問會不會回家吃飯,讓路人都摸不著頭緒,回答反應更是爆笑。

甚至還有路人看到街訪的女記者漂亮,故意逗一逗記者說:「上你家吃嗎」、「我看到你就忘了吃了」。而其中最大亮點,是一位小男孩,當記者姐姐耐心的問他,他居然出現超級不屑的眼神,拿出玩具槍,對著央視記者,害得記者嚇了一大跳,這段影片被網友瘋狂討論,許多人覺得這太好笑了,懷疑小男孩是不是警匪片看太多了,而央視年末的隨機街訪,又再次引起討論,大家都想看看還有怎麼樣爆笑的神回覆。

男童神回覆 記者街訪被打槍 原文: 「回家吃飯嗎?」 男童神回答爆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