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術後放屁不止 女高音丟工作

術後放屁不止 女高音丟工作

甜美女高音術後放屁不受控 怒告醫院求償250萬美元

NOWnews – 2014年1月28日 上午11:3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放屁」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但如果欣賞歌劇台上的表演者卻不自主的一直放屁,該有多尷尬!?美國納士維歌劇團(Nashville Opera Company)一名長相甜美的女高音艾咪 (Amy Herbst)由於去年生產時進行外陰切開手術,卻沒想到術後導致她不自主放屁,甚至害她丟了歌劇團的工作。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身為歌劇團的女高音艾咪,去年2月臨盆時,進行了外陰切開術以順利生產,但術後卻導致她不由自主放屁,就連最重要的表演時段也無法憋住,最後因此丟掉歌劇團的工作。

報導指出,原因是艾咪原先生產時,手術的傷口並沒有完全復原,造成會陰和外括約肌斷裂,直腸直通陰道,導致艾咪無法控制放屁的問題。醫生表示,即使再動手術修復 ,恐怕也無法徹底解決艾咪不由自主放屁的問題,而且還可能要動更多手術。

對一位表演者來說,失去舞台已經夠讓她痛心,但還有接踵而來的問題「無止盡地放屁」讓她深感困擾,目前艾咪決定以無法控制脹氣為由,導致她無法在登上舞台繼續歌劇團的工作,控告醫院並求償250萬美元。

術後放屁不止 女高音丟工作 原文: 甜美女高音術後放屁不受控 怒告醫院求償250萬美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