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正妹賣年貨 網友求神人找出

正妹賣年貨 網友求神人找出

年貨正妹被網搜! 「小清新」氣質吸人氣

東森新聞 – 2014年1月26日 下午12:25

最近在網路上有個高雄三鳳中街的年貨正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要求網路神人找出本人,但其實這位正妹還有一個姐姐賣牛軋糖資歷更早,姊妹倆被稱為牛軋糖姐妹花。

此起彼落的叫賣聲,催促著年節的腳步,在人來人往的年貨大街,有一個地方總讓人忍不住停下來。崔書寧:「你好,吃吃看喔,不會黏牙齒,不會太甜喔。」國台語雙聲帶年輕的妹妹叫崔書寧,賣年貨資歷兩年,就讀中華藝校高二影劇科,長相聲音都甜美。

雖然每天得從早上九點站到晚上十一點,但兩姐妹始終保持親切的笑容和態度,聯手吸客,難怪受到攤商青睞,也打響三鳳中街牛軋糖姐妹花的招牌。

正妹賣年貨 網友求神人找出 原文: 年貨正妹被網搜! 「小清新」氣質吸人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