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看美女恍神 攀繩猛男摔落地

看美女恍神 攀繩猛男摔落地

為看「上空美女」 攀繩猛男竟不慎墜地摔斷腿…

NOWnews – 2014年1月20日 下午3:5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48歲的俄羅斯籍攀繩專家莫斯科維奇(Dimitri Moskovich),日前當他攀到7公尺高的地方時,因為看到一個漂亮的上空美女,竟不慎墜崖摔斷雙腿,膝蓋以下斷成20節,進行約7個小時的手術後才順利接回。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日前莫斯科維奇在澳洲邦迪海岸(Bondi Beach)進行攀繩時,從7公尺高的高處墜下。

莫斯科維奇表示,當時因為看見一個上空美女,在尋找她的時候,一時忘記自己位於高處,當反應過來時身體已經正在向下墜,並笑稱這是個百分之百的意外。

而莫斯科維奇也因為此次意外摔斷雙腿,他雙腿膝蓋以下共斷成20節,為此進行了7小時的手術治療。

報導指出,莫斯科維奇是相當著名的攀繩專家,且發生意外的地點也是他相當熟悉的地點。而莫斯科維奇的訓練夥伴則表示,所幸他將所累積的經驗都在墜落時用上,並將雙腿合攏,否則傷勢可能會更嚴重。

看美女恍神 攀繩猛男摔落地
▲莫斯科維奇在澳洲邦迪海岸7公尺高處墜落。(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看美女恍神 攀繩猛男摔落地 原文: 為看「上空美女」 攀繩猛男竟不慎墜地摔斷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