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偷拔古寺佛頭 賊佛像前暴斃

偷拔古寺佛頭 賊佛像前暴斃

悚!偷佛像拔佛頭 盜賊佛身前暴斃

東森新聞 – 2014年1月22日 下午4:52

大陸河南省「鶴壁市」一間古寺的佛像,去年曾經遭到竊盜,嫌犯將佛像的頭敲下準備再搬走佛身時,突然倒地不起,送醫後不治死亡,而在台灣雲林縣古坑鄉則是傳出土地公希望搬新家,而向信徒託夢。

偷竊佛像而死亡的離奇案件,發生在大陸河南的「鶴壁市」,三名嫌犯潛入一間古佛寺企圖偷盜佛像,馬姓主嫌將三尊佛像的頭部拔下放在做案用的車輛,準備再回去搬佛身時突然倒地不起,送醫不治死亡,後來其他嫌犯將佛頭藏起,其中一名嫌犯的太太還摔傷了腿,警方破獲這起案子之後將佛頭物歸原主,根據報導指出,這間佛寺過去曾經遭遇竊盜,也發生過離奇事件,大陸電視台主播:「該寺廟屬國家三級文物此前曾三次被盜,第一次被盜時,犯罪嫌疑人在做案回去的路上,遭遇車禍死亡」。

至於台灣雲林縣古坑鄉,則有土地公託夢的事件,去年「康芮」颱風來襲,雲林淹水慘重,古坑鄉因地勢高沒有淹水,可是一間土地公廟邊的坡地卻整個坍塌,為了住得安穩土地公託夢給信徒,要求新廟搬到一家遊樂園的停車場,又託夢給遊樂園總經理希望要有山水花園,最近這間新廟落成,而這起事件也讓鄉民嘖嘖稱奇。

偷拔古寺佛頭 賊佛像前暴斃 原文: 悚!偷佛像拔佛頭 盜賊佛身前暴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