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跌「黏液溜滑梯」女星被整

跌「黏液溜滑梯」女星被整

「黏液溜滑梯」! 女星被整全都錄好糗

TVBS – 2014年1月21日 上午11:32

日本整人節目不斷創新,這次電視節目設計了整人電梯,來賓一走進電梯裡,就會掉進一個黏液溜滑梯,藝人高速墜落後全身沾滿黏液,極度狼狽,而被整的都是平常在螢幕前形象清純的女明星,墜落驚恐畫面,不但被全程拍攝,還被慢動作播出,很多人就擔心,有損自己清純形象。

日本女星菊地亞美,到電視台錄節目,才進電梯,沒想到這竟然是台整人電梯,下頭有個「黏液溜滑梯」在等著她,被沾了滿身黏液,等到動作終於停下來,女藝人滿臉莫名其妙,但被整的不只一個,還有21歲的嗣永桃子。

日本女星菊地亞美:「大家好。」

其實拍過寫真書的菊地亞美,和有著可愛外表的嗣永桃子,在日本都是偶像人物,平常超級注重形象,這次被整人節目惡整,掉落瞬間的狼狽模樣,還被電視台慢動作處理播放,娛樂觀眾之餘,女藝人反而擔心,清純形象跟著崩壞了。(圖/擷取自youtube)

跌「黏液溜滑梯」女星被整 原文: 「黏液溜滑梯」! 女星被整全都錄好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