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愛上吃塑膠袋 他已嗑掉6萬個

愛上吃塑膠袋 他已嗑掉6萬個

怪癖!美國男愛吃塑膠袋成癮 至今竟吃掉60000個…

NOWnews – 2014年1月25日 下午12:0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23歲的男子羅伯特(Robert),竟從7歲起就開始愛上吃塑膠袋,且上癮程度令人無法置信,至今已經吃掉6萬個,但令人驚訝的是,他的身體狀況卻異常良好。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羅伯特自小就相當沉迷吃塑膠袋,相當上癮,有時還會到超市偷塑膠袋來吃。而羅伯特自從吃塑膠袋上癮至今,已吃進約6萬個。

羅伯特表示,在所有不同顏色的塑膠袋中,每個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其中藍色塑膠袋最美味。更令人意外的是,羅伯特連續吃了塑膠袋10餘年,身體卻並未出現異狀,肝臟與腸道都也都健康無恙

報導指出,羅伯特對於塑膠袋的愛好程度令人無法想像,他還曾在與未婚妻去試吃結婚蛋糕時,因吃了太多塑膠袋而飽到無法進食,氣得未婚妻要他在婚禮前戒掉這個怪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愛上吃塑膠袋 他已嗑掉6萬個 原文: 怪癖!美國男愛吃塑膠袋成癮 至今竟吃掉60000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