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鬼躲烤箱裡?竟變出1塊麵包

鬼躲烤箱裡?竟變出1塊麵包

恐怖喔~烤箱有阿飄? 靈異原來是驚喜

東森新聞 – 2014年1月16日 下午2:36

網路上出現一段恐怖影片,影片女主角,因為家中的烤箱老是會莫名自動開火,而心生恐懼,引發一連串關於烤箱的靈異事件。

一切的恐怖故事都要從烤箱說起,烤箱哪裡有鬼,不但會莫名自動開火,女主角轉身關掉火又默默自動點著,難不成真有阿飄,真的是這樣嗎?小狗反常地對著烤箱狂吠,烤箱的控制扭接著詭異地開始自轉自動開火,這時女主角的手機響起,金架系看到鬼。

夫妻倆決定一探究竟,結果發現一塊麵包躺在烤箱裡,其實原來英文俚語「bun in the oven」,直翻是烤箱裡有麵包,但其實代表女性懷孕的意思,美國俄亥俄州男子布蘭登和老婆自導自演恐怖影片,用幽默方式向親朋好友宣布懷孕好消息,意外在網路暴紅,讓廣大網友分享喜悅。(圖/youtube截圖)

鬼躲烤箱裡?竟變出1塊麵包 原文: 恐怖喔~烤箱有阿飄? 靈異原來是驚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