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剛出獄毒販 勇跳糞池救女娃

剛出獄毒販 勇跳糞池救女娃

剛出獄毒販勇跳糞池救2歲女童 瞬間成全民英雄

NOWnews – 2014年1月17日 上午10:2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剛出獄2周的毒販亨利‧瑞基茲(Henry Ricketts),日前撞見一名女童意外跌入化糞池,亨利二話不說就以頭下腳上的方式,跳進化糞池救人,瞬間成為「全民英雄」。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亞利桑納州一名2歲女童,日前跟母親外出散步,但卻不慎跌進沒有蓋上蓋子的化糞池,而剛好路過的亨利聽見女童母親的呼救後,立刻跳進去救人。

亨利表示,在剛跳進化糞池時並無法觸摸到女童,更被沼氣逼得無法呼吸,需要鑽到外面換氣,後來又多了2名男士協助,才能順利將女童撈起。不過女童被救出後已無呼吸,所幸正好有名護士路過,幫助女童急救,才讓她恢復生命跡象。

報導指出,急救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也將女童送往醫院治療,情況已趨於穩定。而奮不顧身跳進化糞池救人的亨利向媒體表示,會願意為了所有人這麼做,且自己也有一名兒子,因此更能感同身受。

另外,捨身救人的亨利也成為全社區的大英雄,贏得眾人尊敬。據了解,出事的化糞池已被封閉,當地機關將會針對此事展開調查,確認化糞池主人是否有安全疏失。(圖/翻攝自ABC15)

剛出獄毒販 勇跳糞池救女娃 原文: 剛出獄毒販勇跳糞池救2歲女童 瞬間成全民英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